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天津爆炸受災戶在記者會場外抗議,要求政府賠償。(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市政府在16日上午舉行第6次的記者會,向大眾說明最新的搜就進度,但當記者問起現場救援是誰負責時,宣傳部長卻迴避問題不正面回答;記者會現場更聚集了一群「啟航嘉園」的受災戶,他們在會場外持續向當局請願。

天津市政府在16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說明目前爆炸的搜救進度,但記者會結束後,微博上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財新傳媒的記者向與會的部長詢問,「這次救援是誰領導的?是如何組織指揮的?」卻只得到部長回答「這個問題回去我再詳細了解下」,記者接著疑問「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您作為宣傳部長怎麼不了解呢?」卻被一句「請下一位」打發掉。

對於這場記者會,大陸媒體提出六項疑問,包含爆炸詳情為何要事發後4小時才對外公開,為何不直播記者提問的部分,為何不公開安平報告,現場的氰化鈉數量究竟有多少、為何不公布所有單位的失聯人數,以及為何不盡快澄清誤傳的撤離消息。

除了場內不平靜外,記者會外也有爆炸受災戶「啟航嘉園」的社區民眾在會場外拉起標語抗議,受災居民表示,啟航嘉園距離爆炸點只有800公尺,這場大爆炸造成他們居住的社區受到嚴重損傷,希望政府能賠償他們,其中一名家屬,因為爆炸造成其妻子不幸死亡,絕望的他還當場情緒失控,痛哭失聲。

抗議現場有4、5名警察駐守,當時有家屬代表上前與警方溝通,但員警僅低聲表示同情,希望抗議居民不要鬧事。

▼一名在爆炸中喪妻的丈夫情緒激動,當場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服來治治我

翻車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動畫被指抄襲陸導演嗆網友漢奸

紀念抗戰勝利大陸9/3放假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