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雲林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昨天涉嫌毆打台電兩名員工,今出面隔空鞠躬致歉。(圖/東森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前雲林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涉嫌於昨(9)日毆打台電兩名員工,今日雖出面「隔空」向社會大眾及台電人員鞠躬致歉,對此,台電表示,蘇迪勒颱風襲台至今,不少員工在外每天工作超過20小時,就算民眾再如何不便,也不該出手傷人,因此不排除蒐集證據後,對動粗民眾提出告訴。

據悉,昨日下午2時許,雲林縣2名台電維修人員前往二崙鄉義賢國小門前搶修,先被現場民眾詢問「為什麼停電這麼久?什麼時候要恢復?」隨後竟遭3人毆打,工程車兩側車窗甚至也被砸破。不過,被毆的2人仍忍痛完成供電,之後才到派出所報案;動手3人中,其中便有楊國寬,其妻則是現任議員廖錦珠,這兩天已被警方陸續傳喚到案說明。

台電發言人李鴻洲表示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對於員工遭人攻擊感到「痛心」,他指出,這次風災所造成停電戶數創下歷史新高,台電動員人次也史無前例,雖可以理解民眾停電24小時後,因生活不便,難免火氣較大,但無論如何也不該動手打人,目前台電已要求當地維修單位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對動手民眾提出告訴。

台電也指出,雲林第一線同仁昨日在搶修過程遭民眾攻擊,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已致贈水果慰問,此外,嘉義也有台電員工在搶修時,因電弧造成輕度灼傷,對此,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則指派副總經理黃鴻麟前往雲林、嘉義,慰問3名同仁,並各致贈1萬元慰問金。

台電強調,蘇迪勒颱風襲台導致全台停電災情慘重,已創下歷史紀錄,目前仍有部分地區因環境路況險峻,須地方政府與相關公務機關協助搶通、排除障礙物,但承諾會全力搶修、盡速復電。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枯線8月PMI僅45%

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行情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