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發現的「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左上圖為燕森著名插畫《神的麵條般附肢的碰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洲安哥拉海岸附近日前驚見不明的深海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生物,發現者把牠戲稱為「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此一生物是英國石油公司(BP)的石油鑽機ROV號在大西洋1219公尺的深海中發現的,牠身體上有無數的「附屬肢體」(appendages),工作人員對牠究竟是「什麼東東」感到非常迷惑,最後從之前的新聞事件獲得靈感,替牠取名為「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物」。

拍下該生物的影片目前已送到英國南安普頓的國家海洋研究中心,進行更科學的識別。研究人員認為,該生物實際上是一種管水母目生物(siphonophore),學名Bathyphysa conifera。

國家海洋研究中心已經跟近海石油和天然氣公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司展開合作,收集ROV拍攝到的類似影片。管水母目生物的家族很大,包括珊瑚和水母,但牠們不屬於單體生物,實際上是由成千上萬的生物組合而成。

「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Flying Spaghetti Monster)。原指2005年時, 反對「神創論」(Creationism,即「上帝造人」說)的美國人亨德森(Bobby Henderson)發起的一項社會運動裡的主角,亨德森把「神」嘲諷的的描繪成一頭身上有無數像麵條般「附屬肢體」的怪物,甚至半開玩笑的成立了「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教會」(Church of the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插畫家燕森(Arne Niklas Jansson)後來諧仿米開朗基羅的著名壁畫《亞雷的創造》(The Creation of Adam),畫成插畫《神的麵條般附肢的碰觸》(Touched by His Noodly Appendage), 讓「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的模樣變得為人熟知。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最新被發現的「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 。(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多益準備 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 單字書 ptt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