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報名費用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住新北市新莊區的一名女大生15日和哥哥、友人到西門町星聚點歡唱,至16日凌晨要回家時,女大生打電話叫了Uber車,最後卻坐上了假Uber車,先是從西門町到新莊要收費1千元,當哥哥和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友人下車要報警時,司機竟立即加速把她強行載走,女大生冒險跳車摔得滿身傷,20日將驚險遭遇PO上臉書並報警。

▲女大生20日將自己在16日凌晨,坐上假Uber驚險跳車逃生過程PO臉書並報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莊警分局頭前派出所20日晚間將劉姓男子傳喚到案,劉男則是矢口否認女大生指控,但警方根據女大生及其哥哥、友人供詞,和調閱的監視畫面仍將他依詐欺、妨害自由、傷害罪函送法辦。

女大生在其臉書PO文「8/16日將近凌晨3點左右,我們從西門星聚點唱完歌我叫了Uber後去對面便利超商買水,走回來來的路上,一台白色喜美八代男子問我說叫車嗎?我問Uber嗎?對方說對。我看了手機顯示的車號,跟他的不一樣,我說但是Uber顯示不是你耶!他說因為他朋友沒辦法過來,所以請他過來載,同時請我上車。......」。

就在女大生和哥哥及另一男性友人上車到新莊頭前後,喜美男竟要跟他們收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1千元,雙方討價還價後他還是要700元,於是女大生的哥哥和男性友人便先下車要打電話報警,不料,喜美男竟踩油門加速離去,仍在車上的女大生見狀,也即冒險跳車,此時,她哥哥和友人也從後趕到將女大生扶起,才結束一場Uber驚魂記。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