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所謂「人性本色」,但如果另一半就在附近,那還是安分一點妥當。最近一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片中男子在戶外看歌舞秀,喝醉極嗨的他,準備到台前給女舞者「塞小費」,而女舞者也大方彎腰,露出深溝讓男子付帳,沒想到此時...

▲欲知詳情,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顯示,這名白衣男貌似喝醉,他搖搖晃晃地走到台前,準備給女舞者犒賞小費;這時女舞者也相當配合,她彎下腰來,好讓男子可以塞錢進去,沒想到此刻,白衣男子的太太突然出現了!

▲白衣男喝醉了,準備給女舞者犒賞小費。

▲下一秒「不速之客」出現,賞給男子一個鐵盆蓋腦。

呵呵,看到丈夫在外面風流,這名悍妻自然是憤怒不已,她拿著鐵盆,直接往男子的頭上砸下去,並在下一秒把他拖離舞台,結束了這場鬧劇。

看到這幕,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人說「這就是風流的代價」、「那一下好清脆啊」、「看影片應該是泰國」;還有網友搞笑地說:「敲下去那聲,怎麼莫名的有喜感!」



多益單字量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上男下最耗熱量

雅思怎麼準備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