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首間義式餐廳「1921GUCCI」22日在上海環貿IAP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M商場開業。(圖/翻攝自中奢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把Gucci背在肩上,可能要先塞滿荷包;但如果你在上海,就可以花相較「親民」的錢,品味舌尖上的Gucci,體驗高檔品牌的餐廳服務。知名品牌Gucci跨足餐飲,全球首間義式餐廳「1921GUCCI」22日在上海環貿IAPM商場開業,利用無所不在的logo,讓顧客沉浸在品牌的氛圍中,還有享受「炫富」的滿足感。

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近日,Gucci在上海插旗餐廳,成為都會時尚男女的新目標,從牆面的設計,到蛋糕餐盤,甚至咖啡本身,無所不在的logo讓顧客沉浸在奢侈的氛圍中,利用這種潛移默化高雄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會話,為未來積聚新的年輕客戶群。

一位業界人士表示,「沒辦法常常買高檔品牌的包包,但喝咖啡、吃飯絕對可以,很多人享受這種新的滿足感,或者說是一種炫富心態。」

▲無所不在的logo讓顧客沉浸在奢侈的氛圍中。(圖/翻攝自中奢網)

據了解,Gucci包雖然不便宜,但餐廳的價格相對親民,午餐平均人民幣150元(約台幣760),晚餐平均300元(約台幣1500元)。而且店內經理還會向顧客解釋每一道菜的食材及與品牌的關聯。

高檔品牌的生態正在悄悄變化,不僅是應對銷售業績不佳的問題,也是將自家品牌從單一產品轉向生活方式的過程。正如Prada第三代掌門人繆西亞.普拉達(MiucciaPrada)所言,「奢侈品對於現代人,最重要的不再只是商品,而是生活態度。」

透過多角化經營,轉戰其他的行業領域,不但可以拓展產品線,向年輕化轉變,還能分散風險,是增加收入和延續品牌的明智選擇。

▼餐廳以深色木質為基調,菜單為義大利風味。(圖/翻攝自中奢網)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台東成人美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台東英語家教網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