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30日透露,未來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辦「早餐會」,協助台北市的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業者,解決經商遭遇的各式問題,目前正在蒐集議題,預估2個月內就可安排首次「早餐會」。

賴正鎰30日出席「行政院長毛治國與商業領袖座談會」,他在會後記者會中表示,當面與政府首長溝通,較能有效解決問題,商總共提出66個問題,會中已解決24個,其餘將由各部會以書面答覆。

賴正鎰也說,之前曾與柯文哲見面,就商業界在台北市遭遇的問題進行溝通,當天討論時間超過1個半小時,26個議題全數溝通完畢。賴正鎰稱讚柯文哲,「他有誠意,想做事情!」

賴正鎰認為,無論是毛治國或柯文哲,都希望替產業界解決問題,「誠意都是100分!」未來商業總會將與柯文哲合辦「早餐會」,促進政商交流,為業界解決更多問題。

至於商總會和北市府溝通哪些議題?賴正鎰說,包括房屋稅、松山機場遷移、BOT、社子島等問題,都可討論,目前商總還在蒐集議題,預估2個月內就可規劃首次「早餐會」。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學英語的方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鴻海攻智慧車幕後軍團曝光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