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雖然是全球最擁擠的島,自然景觀卻美不勝收。(圖/翻攝自央廣網/下同)

國際中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心/綜合報導

位於哥倫比亞聖伯納多群島(San Bernardo)的聖克魯斯島(Santa Cruz del Islote),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之處,1萬2千平方公尺的土地上,約一個棒球場大小,卻住了1200位居民,擁擠程度讓人難以想像。島上共有90戶人家,有商店、餐廳和學校,島民仰賴觀光客維生,對外交通工具只有坐船的選項。

1萬2千平方公尺大概多大呢?以棒球場為例,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部分約1萬3000平方公尺,也就是說聖克魯斯島面積比一座標準棒球場場地還略小,試想上頭塞滿1200位居民,共90戶人家的住宅,還有2間商店、1間餐廳、1所學校,那是多麼擁擠的畫面。

▲聖克魯斯島居民的日常生活。

由於島嶼狹小,居民需要生活用品必須搭2小時的船,到距離最近的城市採購。不過也由於聖克魯斯島得天獨厚的環境與美景,居民多靠觀光業為生,加上所有島民彼此認識,因此治安相當良好,完全不用警察維持秩序,全島唯一有警衛的地方在學校,這是為了符合哥倫比亞的法律規定。

▼聖克魯斯島屬於哥倫比亞的聖伯納多群島。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學習英語網站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