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喝酒臉紅不是好事!美國史丹福醫學院研究發現,近半數台灣人基因缺陷,無法代謝乙醛,一喝酒臉就容易紅,大幅增加罹患頭頸癌、食道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50倍之多,堪稱全球之冠。

▲喝酒會臉紅罹癌風險高50倍(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台北醫學大學舉辦史丹佛ALDH2基因與人類疾病研討會。史丹福大學醫學院高級研究員陳哲宏指出,全球約有5億6000萬亞洲人缺乏乙醛去氫酶,其中台灣高達47%,比中國大陸35%、日本30%、韓國20%都高;但原住民沒有這個問題。

陳哲宏表示,體內缺乏乙醛去氫酶酵素,無法完全代謝酒精的乙醛,長期累積將提高致癌風險;若根據美國心臟醫學會建議,男性每天喝2杯紅酒、女性喝1杯,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罹患率,缺乏乙醛去氫酶酵素找,每天喝超過14克純酒精,罹患頭頸癌、食道癌的風險,高出50倍。

如何自我檢測是否缺乏乙醛去氫酶?陳哲宏建議,可用高梁酒、竹葉青等烈酒,沾濕OK繃、貼在手臂內側,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等待20分鐘;如果皮膚出現紅色斑塊代表缺乏,沒有則代表正常,檢測準確性達7成以上。

喝紅酒臉問題有解。史丹福大學醫學院研究團隊,篩選30萬種化學物質,發現有一種化合物(Alda)可以活化乙醛去氫酶,目前已進行第一階段人體臨床試驗,預計5至10年後可研發出新藥,活化體內的乙醛去氫酶,問題可望改善。

健康醫療網提醒您:飲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酒過量有害健康!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寶寶生長曲線落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後過敏惹的禍?

小便合格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輩給的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