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世界暑假最大一顆震撼彈,東森新人王全美總冠軍決賽,將於22日下午在南加州鮑德溫公園市表演中心終極引爆,誰將是地表上最強的新人王冠軍,誰是1萬美元冠軍獎金最大贏家,全球華人都在看,網路投票活動於8月17日搶先開始,邀請你當最幸福的評審判官,趕快用投票來支持心目中的選手。

東森新人王歷時兩個半月,網羅全美歌唱好手強力對決,從海選、初賽、複賽到決賽,全美總冠軍決賽12名選手出爐,紐約3人張忠軍、車馳和陳幸榮;舊金山3人宋雲橋、陳穎和Jennifer Yuchi;洛杉磯6人朱昭全、童話、韓杰明(Jimmy Hales)、連柏穎、余心妮和曾國睿。

12名好手齊聚決賽大舞台,歌聲好之外,選手各有亮點,美女帥哥陳穎、連柏穎,台語王子朱昭全、美國黑馬韓杰明,實力派張忠軍、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宋雲橋和童話,R&B創作咖曾國睿等,已經向大家喊話,懇請拜託投票支持。特別值得一提,唯一老美韓杰明,參加新人王比賽,引起美國主流媒體FOX福斯電視台報導,新人王聲名遠播,是否誕生第一位美國人冠軍,各方都在看。

全民大投票登場,三大途徑簡單方便,1. APP投票,於iTune或Play Store搜尋ETTVAmerica,並下載安裝;2.網路投票,請直接上活動官網www.ettvamerica.com/TopIdol2015/Vote; 3.社交網站投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選擇ETTV Top Idol臉書專頁,或是東森美洲電視instagram主頁均可。不論在美國,還是中港台,你都能輕鬆投票,支持心中的選手,網路票選的成績,將於全美總決賽22日當天公布,現場還有大抽獎,49吋4K電視機,千萬不要錯失機會。

東森新人王洛杉磯決賽精彩實況,數位平台21日搶先播出,22日晚間東森美洲各頻道跟進熱播,透過東森美洲網站www.ettvamerica.com以及東森美洲APP平台,隨時收看精彩的完整賽事。另外,擔任今年新人王音樂總監的網路巨星Jason Chen除了將在8月22號全美決賽現場舉辦簽名活動外,更將全球首度發表他的最新單曲Blank Check。決賽入場門票請來電626-581-8899索取。東森新人王,等你來稱王。

台東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