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傳照片前還是要多注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互傳性感照無傷大雅,但按下傳送鍵前,先確認收件者是誰吧!國外一名女子日前拍了一張露乳性感照,想發送給男友欣賞,沒想到卻誤傳給自己的老闆,相當尷尬,事後老闆也手寫一張紙條大方回應,並提醒她下次要注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女網友,日前拍下一張性感露乳照,想用相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傳給男友欣賞,還寫下「這是你這周所想念的東西」。沒想到卻誤將這張照片傳給自己的老闆。

老闆看完之後雖然相當震驚,但沒有因此生氣,反而大方回應,寫下一張手寫字條提醒,「嗨,你可能不是要傳這個給我,但下次請小心注意,因為我是你的老闆。」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托福toefl ibt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雅思補習班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托福ibt成績多久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