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新手爸爸昨天(6日)清晨獨自開車要上工拚奶粉錢,行經屏東潮州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水泥護欄,車子翻覆後夾在電線桿與路旁空貨櫃中間,當場死亡,留下新婚妻子與出生還沒滿月的嬰兒,讓家屬悲痛萬分。

救護車趕到出事的現場,只見一部深色轎車夾在電線桿和鐵皮貨櫃屋中,沿途都是飛散的汽車零件,救護人員趕緊下車查看,但駕駛已經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沒有呼吸心跳。

仔細看車禍現場,這部轎車整個側翻90度,車頭已經撞爛,車頂扭曲變形,擋風玻璃已經不見了,車子內部配置清晰可見,包括保險桿等零件四處散落。好好的一部車怎麼會撞成這樣?

員警指出,「從潮州往萬丹方向,可能是因為疲勞駕駛還是身體上的疾病,斜撞到南下車道。」原來駕駛開到屏東潮州路段時,疑似疲勞駕駛失控先撞上對向車道的水泥護欄,導致車子翻覆,才會夾在電線桿與貨櫃屋中間,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駕駛傷重當場死亡。

員警表示,「駕駛是做水電的工作,目前是家裡剛娶老婆,老婆正在坐月子,還沒有滿月。」駕駛是新手爸爸,新婚的太太剛生產完,都還在坐月子,夫妻倆才剛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小家庭有了新成員,新手爸爸想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一大清早就出門工作,沒想到卻在車禍中喪命,讓家屬悲痛萬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英語學習app android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苗栗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