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活潑甜美的英文閱讀網站推薦 英文閱讀 英文片語下載「謝翔雅」,手拿吉他帶動唱,模樣討喜。(圖/網路翻拍)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前陣子爆紅短片《女友肚子餓,12星座男怎麼辦?》搞笑劇情,點閱率已突破百萬大關,火熱程度持續蔓延。還記得影片中,自行譜曲的女主角嗎?「歐托麻吉、美麗麻吉...」無厘頭的自創神曲,彷彿印度麥克上身,手舞足蹈地哼唱,當時奔放表情搭配誇張的肢體語言,迷倒一票死忠粉絲,結尾時緩緩淡出下台,一句經典名言「Amy bye bye」笑翻眾網友,紛紛回應:「水瓶座那首歌好可愛、跪求完整版歌曲」。

▲歐托麻吉之歌出爐囉!由正妹「謝翔雅」擔綱演唱。(圖/網路翻拍)

不負眾望,近日「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在臉書上發佈《歐托麻吉》主題曲正式出爐囉!正是由肚子餓女友「謝翔雅」獻「聲」演出,一上傳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狂推!歌詞中提到「不能穿的衣服又偷偷多一件」點出現今女性朋友的無奈,就算斷食只喝水,腰間贅肉仍舊屹立不搖,輕快旋律配上「謝翔雅」一邊喝著蕃茄汁陶醉的表情與甜美嗓音,短短兩日,男女通吃,PO文馬上引發網友熱議,也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買到那瓶「歐托麻吉」,引發一股麻吉蕃茄汁風潮。

「太正了啦...我又戀愛了」、「好好聽~完蛋了,我中毒了」、「請問你什麼時候出專輯?」網友們瘋狂讚嘆「謝翔雅」根本是現代才女,超級可愛,這首歌要聽500萬遍!更有男網友大膽告白:「不愧是我認定的女人」

▲在好玩的英文遊戲網站 phonics教學技巧 phonics教學影片12星座系列爆紅後,謝翔雅以健康清新的形象,暖暖地唱出可愛的歐托麻吉之歌。(圖/網路翻拍)

擁有水靈大眼的她,在MV中,身穿小洋裝拿著吉他搖擺,襯著清晰笑容、活潑的帶動唱,模樣十分討喜,鏡頭帶到全身,很難不注意到她窈窕的身材,健康形象怎麼看都完美!「謝翔雅」紅潤白皙的臉蛋以及清純的特質,為她大大加分,晉升新一代女神,戲路寬廣,也期待她在未來有更多演出作品。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餐飲英文對話翻譯 過去式英文文法 高中英文文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英文翻譯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英文書信結尾用語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