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SEKAI NO OWARI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日期2015 gept中級複試時間 gept中級複試試題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日期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推薦期間:2015/09/23-2015/09/29

童話樂團SEKAI NO OWARI主唱的唱腔加速進化,不僅唱法改變、英文咬字更是再超越前次,連曲風都改成慢板抒情曲,改變力道及幅度令人驚豔。

▲SEKAI NO OWARI/SOS 封面 (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前篇主題曲"ANTI-HERO"以全英文歌詞演唱放眼全球,挑戰實驗性曲風,雖然反應意見兩極化,但至少跨出了好大一步,以立足日本放眼全球為目標。

▲SEKAI NO OWARI與彩色怪物攜手找回色彩(圖/翻攝自網路)

最新單曲"SOS"延續上單"ANTI-HERO"的全英文歌詞外,曲風明顯不同於過去發行的單曲,以慢板為基調,加上Saori的鋼琴彈奏主幹,寧靜中凸顯磅礡氣派,藉由這首歌呼籲人們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並莫忘初衷。在音樂錄影帶方面,以黑白為主要色澤,只有怪物以彩色呈現,成員們要想盡各種方法回復色彩,象徵找回真實的自己,與歌曲意涵相符,創意度甚高。

◆SOS 音樂錄影帶

從"SOS"中除了可以獲得安定感,與SEKAI NO OWARI在音樂上的可塑性外,還能見識到主唱在英語咬字上再一次挑戰極限大躍進。SEKAI NO OWARI即將在下個月在台灣展現他們的"第一次",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呈現、驚喜,您準備好了嗎?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 104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全民英檢考什麼 全民英檢考試地點 2015全民英檢考試日期春天,來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初級英檢 gept成績查詢2015 gept中級複試報名戀女友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阿榮/Open Hardware M..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