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由國民黨立委蘇清泉陪同懇託。(圖/洪秀柱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日前往屏東恆春,她向屏東觀光業者表示,恆春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不論是大陸或其他國家的遊客,都希望能到屏東觀光,呼籲屏東鄉親做好防疫的工作,同時提醒業者提升旅宿、遊覽車等服務品質,將恆春機場改為兩岸直航機場、增加陸客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名額也都可行。

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同日在北部發表觀光政策,洪秀柱認為,「這沒什麼巧不巧,就是各走各的」,她在屏東聽見更多的聲音與意見,對未來觀光政策會更有幫助,並把開放的經濟策略擺進去。洪秀柱以登革熱為例,現在到南部就聯想到登革熱,如果防疫工作不做好,誰敢來?政策再漂亮也沒用。

屏東為全台第3大疫區,此時到訪會不會擔心?洪秀柱回應,不管住在台灣什麼地方,都是一家人,所以探望家人也是應該的,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家裡清潔各方面都要注意,政府更要把防疫放在第1位,有病例出現就劍及履及做好防疫,不能等到疫情蔓延再來緊張。

▼洪秀柱與屏東觀光業者座談。(圖/洪秀柱競選團隊)

上班族準備托福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台東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雅思高分作文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