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Columbia TITANIUM鈦系列秋冬新品發表,伊林名模張珈瑜(右起)、女星蔡詩芸、俊嶽企業總經理許智棟、伊林名模王尹平連袂走秀。(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toeic多益單字下載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宸/台北報導

美國戶外運動用品Columbia秋冬呈現戶外運動保暖風格美學,今(9/11) 請來蔡詩芸、王尹平、張珈瑜在新多益怎樣算過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光三越A9聯合演繹Urban、Outdoor兩大風格新品,代理商俊嶽企業總經理許智棟也開場領軍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品牌旗下最高等級的TITANIUM鈦系列新裝,設計靈感來自於國家級專業選手的使用者經驗,提供冷冬防水禦寒能力,設計剪裁與輪廓也兼具舒適性及合身度,穿搭更加時尚保暖。

▲TITANIUM鈦系列秋冬新品,設計靈感來自於國家級專業選手提供的使用者經驗。(圖/業者提供)

2015秋冬TITANIUM鈦系列是透過2014冬季奧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花式滑雪國家代表隊選手的穿著經驗來設計,並協助三國選手奪下共9面金牌。Outdoor部份的鈦系列具重量輕、韌度高及控溫能力的特色,保暖外層採用「TurboDown熱炫風雙層保暖科技」,也就是品牌專利Omni-Heat自體熱能科技結合羽絨及化纖兩大保暖元素,熱氣在內對流循環,提供保暖效果;外層為100%尼龍抗撕裂材質混合13%彈性纖維打造的Omni-Tech超防水面料,具高延展性、高韌度帶有些微金屬色澤,就如同鈦元素給人的印象。

▲鈦系列保暖羽絨外套,售價17,800元 。(圖/業者提供)

具備戶外防護機能同時有設計感的Urban風格系列,以「深冬霓彩」為主題,由冬季山景發展出一系列具備戶外防護機能的服飾,搭配防水透氣雪靴,冬日穿搭也時尚。

▲Columbia 女款防水保暖短靴,每雙售價4,980元。(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線上多益測驗網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品滋養!

初秋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書籍推薦2015 多益 書 ptt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