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男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這個不明物體。(圖/翻攝《浙江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老婆回家,英文閱讀網站 2015 英文片語翻譯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下載卻在路上發現一個似人非人的詭異物體,他自認像是個人,「頭向下揚的,穿白色衣服,黑不像黑,藍不像藍的褲子。」

李男表示,16日深夜11時多,開車行經蕭山臨浦塘湄線路段,發現一個物體在馬路中間,背對他們、低頭、跪著、雙手交叉;他說,幾乎每天都會開車經過,這種詭異情況還是第一次,因太害怕沒下車查看,也沒打電話報警,等到隔天白天再回到現場,東西就不見了。據了解,事發路段是4線道,車流量滿大,周邊沒有監視系統

李男認為,可能遇到精神病人,或是有人想「碰瓷」(假車禍)。警方說,當晚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之前也沒有類似情況發生,會加強巡邏,提醒駕駛若遇到相同情形,要第一時間報案,請員警到場處理。

名字英文翻譯中文 英文翻譯kk音標發音 線上英文翻譯 kk 音標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哪家比較好 高中7000單字下載 高中英文單字7000字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台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英語會話補習班 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真人英文發音網 英文單字一天背多少 英文單字一天背幾個「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