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歐洲理事會主席線上英文發音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圖斯克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Donald Tus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盟國家領導人在23日一場峰會上通過共識,將撥款1億歐元,以用於對敘利亞等中東國家的難民援助。

在會議開始之前,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便呼籲,歐洲各國的領袖應該互相協助,在可能高達數百萬難民抵達歐洲之前,重新掌控邊界。經過長達7個小時的討論後,圖斯克宣布,將提供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HCR)與世界糧食計畫署(WFP)10億歐元,以援助敘利亞等國家所需。除此之外,也將就難民安置問題,給與土耳其、黎巴嫩等國協助。

圖斯克表示,「今晚,我們根據事實,而非情緒化地做出了這項決定。領導人們已經達成共識,將增加協助予黎巴嫩、約旦、土耳其,以及其他鄰近國家。我們將透過聯合國的單位,撥款至少10億歐元,以更多的協助,強化合作。」除此之外,也強調雖然當晚的協議無法完全終結難民問題,但對於「正確的方向」而言,卻是必要的步驟。

除此之外,法國也將在2年內撥款1億歐元、英國也將提供1億英鎊,用於解決難民相關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線上英文發音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