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9月3日除權息。(圖/記者張一中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3日除權息,早盤上漲2.4%,最高來到84.7元。外資法人2日買超鴻海1萬3,118張,三大法人合計買超3萬8,215張,使成交量暴增至10萬5,710張。

鴻海3日除權息參考價為82.66元,券商預估,隨著蘋果新一代iPhone即將問世,加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出,與矽品合作可產生垂直整合綜效,長期可望看好,因此預估填息行情值得期待,建議除了現股之外,可以布局相關權證。

鴻海將配發每股3.8元的現金股利,券商分析,蘋果將在9月9日發表新品,加上還有入股矽品的合作題材,有望吸引買盤進駐,建議投資人可趁勢布局。

對於與矽品策略結盟,郭台銘日前表示,鴻海在精密機械製造、手機組裝、半導體測試應用等方面,可借助矽品協助,以因應半導體設計微型化的趨勢。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台中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