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東森新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記者張慧如/高雄報導

高雄許多菜市場,最近出現塑身衣業者擺攤大力推銷,有許多婆婆媽媽好奇湊過去看,一看就忍不住花了上萬元買一堆回家,投訴民眾表示,因為業者行銷手法相當厲害,先是講塑身衣有名人推薦,穿著3周就能瘦3吋,無效還能退,而且業者疑似還找來說客,在旁邊一搭一唱,幫忙促銷,讓民眾難以拒絕。

菜市場賣塑身衣的攤子,超多婆婆媽媽正在挑選,路人好奇走過去,立刻也被吸引了,「這個叫懶人瘦身褲,讓你馬上穿肚子是平的,3個禮拜,阿姨絕對讓你瘦3吋,不好穿你拿來,我一件賠你3千塊!」

這麼神奇?塑身衣穿著就會瘦,無效還能退貨?旁邊一位阿姨也出聲大力推銷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我自己穿我覺得這當生理褲真的超好用,我是直接當內衣穿,我現在沒有穿內衣耶!」許多婆婆媽媽聽了心動,立刻掏出鈔票買了再說,看民眾遲遲沒動作,旁邊這位阿姨又出聲了,「我跟你帶4套,4套是不是3千,你送我一件390的褲子,我們不要褲子了,我們要那一件,那一件980的。」

很多人當場花了上萬元,有的3千、4千也買下去,但回家後穿了卻很失望。投訴的消費者說,「可是實際上帶回家穿,真的彈性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一直用鼓吹的銷售手法,讓你就是非買不可,最好每次都被我遇到,都是同一個大姐,她們是同一個業者,要嘛就是臨時聘僱的,就是固定跟著他們跑。」

疑似找人一搭一唱洗腦推銷,記者聯繫到塑身衣的批發廠商,他們說這是下游業者的行銷手法,與廠商無關。消保官提醒,因為塑身衣是擺攤的實體店面,所以沒有7天鑑賞期,消費者萬一買回家後悔了,是無法退貨的。

但如果真的穿了3周後,沒達到業者強調的瘦3吋,消費者又能舉證證明,就可以向消保會提出申訴協調,還是要提醒民眾,別因為行銷話術沖昏頭,買了不需要的東西才後悔。

▼看報導影片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基 英語補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