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澳洲超市推奶粉直送中國服務。(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news.com.a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在澳洲瘋搶奶粉,一出手就是幾十罐,常搬光架上所有奶粉,先前已有超市貼出中文標示每人4罐的限購數量。現在則是有知名連鎖超市因為商業考量,推出了「奶粉直送中國」的快遞服務,引起當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人不滿。

根據《news.com.au》報導,自2008年中國毒奶事件爆發後,大批中國留學生或觀光客在澳洲買奶粉回去做代購服務,利潤相當可觀,導致當地超市奶粉短缺,儘管多家藥局和超市已推出限購規定,確保澳洲居民的需求,仍經常出現架上空無一物的情形,可見無法真正約束消費者。

這家位於雪梨的「Chemist Warehouse」是知名連鎖超市,先前也有跟進限購規定,最近卻有網友上傳一張中文告示,上面寫「快遞到直送中國,只要7-10天」。可見商家開始將眼光放在更遠的海外市場。不少澳洲家長抱怨買不到奶粉是常有的事,「我跑了四家不同的商店或超市,還是沒有!」、「請先照顧本地嬰兒的需求吧!不要只是為了利益...」。

▼澳洲超市推出奶粉限額措施,仍被搶購一空。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