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電腦學英文軟體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黃國昌。(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13日公布第一屆主席團選舉結果,在有效投票黨員770人中,427人實際完成投票,選出7名主席團成員,依序為黃國昌、徐永明、黃秀禎、林峯正、林昶佐、林世煜、馮光遠,7人再選出黃國昌擔任執行主席。

時代力量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一屆主席團成員,包括前中研院院長黃國昌、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律師黃秀禎、司改會前執行長林峯正、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作家林世煜、馮光遠。

當選執行主席的黃國昌在現場表示,時代力量的黨章規定,大型選舉後,會由黨員選出7位成員組成主席團,主席團成員再互選選出執行主席,此外執行主席可以在任一次主席團會議中改選。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落實集體決策,執行主席只是代表黨的對外發言工作,沒有固定任期並不會造成不穩定性,所以他絕不會變成「萬年黨主席」。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桃園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節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