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推薦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Audi R8 LMS Cup本週末將登陸馬來西亞雪邦F1賽車場。(圖/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甫在7月5日於屏東大鵬灣賽道風光落幕的R8 LMS Cup賽事即將在本周末抵達馬來西亞,在F1等級的雪邦賽道上,展開精彩的兩回合賽事。印度車手Aditya Patel、丹麥好手Thomas Fjordbach與來自中國的程叢夫,目前暫居積分榜前三名。而排名第四的車手熊龍,在自己家鄉的主場,期望再次爭奪桂冠。

Audi R8 LMS Cup賽季正式進入後半段,第八和第九回合賽將在雪邦國際賽車場揭開序幕。 Audi Sport(Asia)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Rene Koneberg表示:「賽季前半段勝出的六位冠軍車手表現十分優秀,以致目前積分排行榜依然競爭激烈,我們也非常期待熱情的馬來西亞車迷能和我們一同期待即將登場的賽事。」

因代表Audi在德國出戰,而未能參加台灣站賽事的瑞士GT女將Rahel Frey,目前積分排名為第五,預計也將在本週末回歸Audi LMS Cup賽事,共同角逐冠軍頭銜。2012年賽事冠軍得主李英健目前排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名第七,仍準備奮戰到底,並爭取再次的勝利。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語會話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Mark Van It..

趙又廷:喜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初秋時尚/時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宜蘭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錢 方法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