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ic幾分合格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小熊貓Tofu出來見客了,萌翻一票遊客。(圖/翻攝自ZooBorn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有一群幸運的遊客到底特律動物園(Detroit Zoo)參觀時,見到了小熊貓(或稱紅熊貓、紅貓熊)媽媽Ta-Shi帶著孩子Tofu第一次公開「見客」的畫面。方方的臉配上小小的黑眼睛,像極了一隻布娃娃,亦步亦趨的跟在媽媽腳邊,可愛的模樣瞬間擄獲一票民眾。動物園也表示,小熊貓是目前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Tofu的降臨也讓他們十分開心。

Tofu在今年7月22日出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而爸媽分別是6歲大的Shifu,和10歲的Ta-Shi。2日是Tofu弟一次到「戶外」玩耍,跟著媽媽四處探索,好奇的東走走西走走。少數部分的遊客非常幸運的看到了這一幕,因為小熊貓目前已經被列為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所以要看到母貓帶幼幼出門的畫面相對非常難得。

▼小熊貓自然出生率極低,所以新生兒的到來讓園區人員都開心不已。(圖/翻攝自ZooBorns粉絲專頁)

小熊貓(或稱為紅熊貓、紅貓熊)是一種小型的樹棲哺乳動物,原棲息地印度錫金邦和阿薩姆邦、不丹、尼泊爾、緬甸、中國部分地區。由於野外成年熊貓的生存數量預估不到1萬隻,因此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歸為濱危物種。儘管小熊貓有受到棲地範圍內國家的法律保護,但是面臨棲息地逐漸消失、繁殖斷裂、非法狩獵等的種種威脅,數量仍在不斷減少。

有些人會把小熊貓和浣熊搞混,雖然牠們算是「遠方親戚」,但還是略有不同,這兩種動物之間無論分類、食性、生活環境、分布區域及毛色都完全不相同。小熊貓比家貓大一點,特色就是紅褐色的毛、長長蓬鬆的尾巴,而浣熊則多為灰色,眼部周圍像戴眼罩一樣,所以在許多童話故事裡都被塑造成狡猾、或是小偷的形象。

小熊貓喜歡住在山上的落葉-針葉混交林,特別是有老樹且有濃密竹子的地方,因為牠們無法消化纖維素,所以和大貓熊一樣主要以竹子為主食,飲食中大約有三分之二是竹子,但也吃蘑菇、根、橡子、地衣和草,偶爾也會吃魚和昆蟲作為補充。特化的腕骨是其前爪根骨的一個延伸部分,被稱為「偽拇指」,讓牠們更容易握住竹子取食。

▼小熊貓毛茸茸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布娃娃雅思單字本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雅思單字本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呢!(圖/翻攝自ZooBorns粉絲專頁)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雅思單字本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雅思單字本 flpt準備方向 flpt報名繳費 flpt報名日期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