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日前才剛傳出樂視超級手機「樂2」在五一小長假掀起首發搶購熱潮消息,現在又傳出「樂1s」在中國手機品牌兵家必爭之地的印度市場拿下線上銷量冠軍,讓才剛開始起步的樂視手機有了不錯聲勢,成長速度之快,也頗讓印度媒體驚豔。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根據國際數據公司IDC統計,樂視超級手機「樂1s」今(2016)年1月才剛進入印度市場,隔月便摘下1萬至1.5萬盧比(折合台幣為4,800至7,200元)價位區間手機的銷量冠軍,更一舉打進2月手機整體銷量前十名,一口氣擠下蘋果iPhone 6、6plus,三星的Galaxy J5及小米的紅米2等前輩。

基隆置產正夯368萬起可成家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這家公司免加班月薪上看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10萬

華爾街日報批台灣「自甘落後」

造船業者就等潛艦國造大商機

從忘記帶的東西看你的壓力來源

記者王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雅賢/台北報導

夢到以下景象表示投資會有好收穫

樂開懷!日圓早盤出現0.296

印度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智能手機市場之一,不少手機大廠都想前往分一杯羹。2016年1月,樂視移動宣布正式進軍印度市場,在當地推出「樂MAX」和「樂1s」,但實際上,小米、魅族、華為等中國手機廠商早在過去幾年就已先後揮軍印度市場,樂視進入印度市場已相對較晚,如今「樂1s」的亮眼表現堪稱後發先至,無疑也替未來將開賣的「樂2」暖好場子。

新鮮人談起薪:在台北至少要26K

談瘦肉精美豬進口曹啟鴻今改口

樂視表示,「樂1s」手機於2月2日在印度開賣當天即創下「2秒售出7萬台」的成績,在接下來同月的2次搶購中,「單月預購量累積達到202.8萬台」之譜,期間更加演「31秒內售出22萬台手機」的戲碼,共打破當地手機銷售三項紀錄。

▲LeEco今日在印度孟買舉行第二場發布會。(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圖/樂視提供)

講話含滷蛋就GG面試技巧看這邊



職場3個反轉趨勢你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一定要知道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台電大林廠鷹架倒塌造成2死5傷



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