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至於後續退回過程由朱財慶處理,府表示,朱財慶當日上午立即連繫陳亮吟表明其託張母送的東西要退回,請陳取走,經一再催促後,陳才與朱約定時間地點,由朱開車將提袋交還給陳亮吟開車載回。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總統府表示,事實是手提袋並沒有在蔡家「停留ㄧ小段時日」,家人也沒打開手提袋、不知內容是何物,而蔡主席在當晚返家打開提袋就發現裡面是現金及字條,並非是「有一天」才發現,也立即指示拒收退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當天晚上,蔡英文行程結束返回家中,發現提袋內是現金及一張字條,隨即在字條上寫「謝謝但要退回」,隔天早上就請朱財慶將該提袋取走,並指示立即聯絡陳亮吟處理退回事宜。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

托福 多益 對照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每年短收34億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此外,總統府進一步澄清,檢方已調查釐清,並確認蔡英文沒有收受不法政治獻金。這個案子的事實只有一個,就是當時的蔡主席沒有收受這項違法的政治獻金,同時在他知道這件事後,第一時間就要求退回,所謂「擱置一段時日」、「未直接退回」不是事實。為免錯誤報導以訛傳訛,特此說明,並要求更正。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刊出「林錫山送2000萬 蔡英文家未直接退」一文,總統府2日上午發出澄清。表示這是在未經查證下,誤指蔡英文家人將現金「擱置一段時日」。強調當晚蔡英文結束行程,發現提袋內是現金與字條,便馬上在字條上寫「謝謝但要退回」。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遞收紙條把妹高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技巧

嘉瑜:靠我髮說話

總統府指出,去年12月選舉期間,某日晚間張母送一只手提袋至蔡家,當時的蔡主席有行程尚未返家,家人因不知道是何事物,故請張母將提袋放在門廳,等蔡主席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回來再行處理。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6/3補..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蔡英文出席中山女高畢業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