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算法





▲亞洲四大妖術圖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簡報奉行 · Raindog粉絲專頁)

網搜中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綜合報導

想要變身為絕世美人有哪些方法?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由專門教導簡報設計的雨狗(Raindog)所設計出的「亞洲四大妖術」圖,目的在述說大陸、韓國、泰國及日本這4國獨有,讓想成為正妹的人所使用的方法,更有幽默的網友稱之為,「傳說中的四股東方神秘力量!」

「亞洲四大妖術」到底是什麼,根據雨狗設計出的這張有趣圖片指出,這四大妖術分別是大陸的「修圖術」、韓國的「整形術」、泰國的「變性術」,以及日本的「美妝術」,且他在這些圖中,分別附上成功的案例圖,引起網友討論。雨狗表示,「因為是專門教簡報設計的,所以才會想把這些網路上的照片,做成一張資訊圖表(infograph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