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統一獅洋投馬力斯。(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3日)與統一獅形成投手戰,獅隊在2局、5局各得1分,義大在5局下突破防線扳回1分,打完5局統一以2比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作文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作文題目1851領先。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力斯及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表現不相上下,馬力斯前5局被4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1分。黃勝雄5局被5支安打、4次三振及2次保送,失2分。

獅隊在2局上高國慶右外野二壘安打、郭俊佑保送後,周廣勝在二出局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5局上一出局高志綱及羅國龍安打,林志祥打成二壘滾地,義大先傳二壘封殺,再傳一壘時因一壘手林益全接球失誤,再攻下1分。

義大在5局下陽冠威、林旺衛連續2支安打,犧牲短打到二、三壘,林威廷安打扳回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 高雄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toeic多益線上測驗多瓦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及義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