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勞工部周五公布,美國5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上升0.5%,汽油與其他燃料價格大幅上漲,推升了該指數。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均預估,5月PPI為上升0.5%。

5月PPI數據創2012年9月以來最大上升幅度,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為三個月來,第二次上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5月商品價格上升1.3%,服務價格持平。

但5月PPI較去年同期下降1.1%。

扣除易於波動的食品,能源與貿易,5月核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PPI下降0.1%,較去年同期則上升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