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宜蘭牛鬥公路繞圈賽5月16日在宜蘭縣三星鄉牛鬥、長埤湖地區舉行,共有329位車手參加競技,繞行兩圈共36.6公里,申騰美利達Monton隊「嘟嘟」巫帛宏技高一籌,以52分51秒31勇奪男子組總排名第一,領先車隊程秀如1小時09秒21封后。

團體冠軍為前勁洲際職業隊,亞軍申騰美利達Monton隊,季軍捷安特哥倫布車隊,殿軍昇陽KUOTA隊,第五名Microprogram Circus隊,第六名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隊。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這條路線算是一條高速、但並非完全平坦的賽段,帶著起伏上下的短坡道,一圈18.3公里,有著公路賽的特性,但是由於每圈賽道重複,也就會出現固定賽段的攻擊、防守模式的出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這又使得比賽的競爭出現更多變化、戰略的可能性,也增加了比賽的樂趣。

比賽結果申騰美利達Monton隊巫帛宏以52分51秒31勇奪男子組總冠軍,前勁洲際隊劉金峰54分10秒23第二,捷安特哥倫布隊張仁欣54分11秒77第三,FUJI-STEP楊鴻銘54分12秒27第四,TutorABC美廉社吳錚54分13秒35第五,e-Ma車隊洪崇勝54分15秒18第六。

巫帛宏在放行後沒多久就攻擊,很快被追及後,他發現大家都不輪騎就再度發動攻勢,途中Microprogram Circus黃啟豪和FUJI-STEP李少閎一度追上,形成三人領先集團,在第一圈倒數二公里巫帛宏甩脫糾纏後,便一路單飛到底。

巫帛宏表示,最累的是終點前的長上坡,今天的天氣很熱,他覺得自己狀況不錯,就試試看,這個路線挺有挑戰性的,第一圈的急降坡,他也差點摔車,巫帛宏笑說:「下坡路段安全第一,特別是急降坡,盡量離不熟的人遠一點。」

女子組總排名第一的是領先車隊程秀如1小時09秒21,同時也是女子40歲組冠軍,昇陽KUOTA吳美靜1小時31秒19第二,同時也是30歲組冠軍,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郭念雯1小時32秒33第三,也是20歲組冠軍。

領先車隊程秀如抱持平常心出賽,沒想到竟拿下女子組總冠軍。「這個賽段看起來好像平路,其實是長緩坡,其實我比較喜歡爬坡,臺灣登山王挑戰我參加了兩次,雖然緩上坡我並不擅長,但騎車開心就好,沒想太多,就順順的騎。」

62年次的程秀如身高163公分,身材纖瘦,長相清秀,卻是位爬坡好手,之前都在健身房練有氧、踩飛輪,2012年底在朋友邀約下外騎,才發現在戶外騎車比在健身房有趣多,參加過臺北富邦馬拉松、萬金石馬拉松、雙溪鐵人兩項賽,今年俱樂部聯賽前兩站都拿到女子40歲組冠軍。

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郭念雯,在終點前約五公里的泰雅大橋附近,因前方有人摔車,閃避不及被波及,大盤裂開,但她心想離終點不遠了,就牽起車來繼續比完,結果仍拿到20歲組冠軍,真不容易。

男子組分齡組冠軍如下:15歲組臺中浩捍車隊陳建州、19歲組前勁洲際職業車隊陳建良,25歲組前勁洲際隊蕭世鑫,30歲組申騰美利達Monton隊巫帛宏,35歲組前勁洲際職業車隊劉金峰,40歲組昇陽KUOTA隊陳宜全,45組昇陽KUOTA隊周曉麟,50歲組TutorABC美廉社江招良。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衛斯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