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17歲劉姓少年上個月才佯裝應徵超商店員,監守自盜行竊超商財物,竟不知悔改又預謀犯案,2日晚間他從板橋搭計程車前往淡水,故意要陳姓運將把車開往偏僻道路,再拿預藏折疊刀抵住運將脖子洗劫2100元逃逸,但因不熟地形犯案後5分鐘即被淡水警與捷運警察合力逮捕到案,警偵訊後3日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劉姓少年上月才在任職超商監守自盜,昨日再因缺錢享樂竟持刀洗劫小黃運將,低因不熟地形5分鐘即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

警方調查,劉姓少年有多次竊盜前科,5月26日他到新北市板橋一家超商應徵大夜班店員,沒想到才上班第5天,就趁著獨自值晚班機會,夥同一頭金髮的哥哥搜刮店內財物,兩人不但拿走店內所有現金,還搬走大批架上商品,犯案後更把制服往櫃台一丟,大搖大擺離開,行徑囂張,民眾發現超商內竟沒人顧店,趕緊報警,當時店家損失三萬多元。

沒想到劉姓少年獲少年法庭交保後,因為缺錢享樂,2日竟再度預謀犯案,晚間他在口袋內先藏了把折疊刀,先在板橋攔下陳姓駕駛的計程車,向司機表示要到淡水紅樹林站,到站後卻要司機將車開往捷運站對面偏僻的山路開去,並要司機路邊停,說他要等朋友,隨後趁被害人不注拿出預藏的刀械抵住被害人頸部,喝令交出財物,在得手2100元後下車徒步逃逸,消失在山邊小徑。

陳姓運將不甘心被搶,立刻撥打110報警,同時把車開往捷運站前,沒想到劉姓少年下車時因為緊張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準備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跑錯方向,一路往山上逃竄,發覺不對勁,躲藏幾分鐘後,直到看見計程車開走,他就回過頭往捷運站方向狂奔,但偏偏在捷運站又和被害人相遇,運將看到少年即扯開喉嚨大喊搶劫。

當時獲報趕往圍捕的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衝進捷運站內,而負責捷運站安全的台北市捷運警察隊警員聽到呼喊聲也立刻追了上去,合力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將劉姓少年制伏,淡水分局偵查小隊長吳登源在場一眼就認出這名金髮潮男,就是日前在板橋超商監守自盜的劉姓少年。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應考技巧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方 有哪些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