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文/洛老師

勇士 @ 巨人

一夫當關

巨人剛完成對釀酒人的橫掃帶著連勝氣勢回到主場,勇士則是辛苦地擊敗道奇終止客場對戰七連敗,雙方帶著不同的心情要在灣區決一死戰。

不管是在紅雀還是勇士,年輕的Shelby Miller總是名值得教練團信賴的主戰投手,超硬派剛猛的球風讓對手就算看得到、打得到,也打不好,94 MPH的直球搭配80不到的慢速曲球更是混淆打者視線最強的武器。更重要的是,Miller的續航力非常強大,先發平均可以投到6.2局,對於牛棚較不如對手的勇士來說無疑是項利多;此外,就連在客場的表現都無可挑剔-ERA 1.36、WHIP 0.82、本季五次客場先發球隊都贏球。

大器晚成的Chris Heston雖然年紀比Miller稍長,不過在大聯盟打滾的時間卻不長,開季前幾場投得不錯,近四次先發卻只有一場優質演出,前一回更被落磯狂轟三支全壘打痛失6分。不過有趣的是,Heston是個強運的代表,最近投起來跌跌撞撞,隊友火力卻異常捧場,近三場比賽巨人都打暴對手贏球,他個人也拿到兩勝,陳偉殷看到想必一定很羨慕吧!

兩隊近期的牛棚表現都算是持平狀態,近況不算太差,但都有各自的問題。勇士很明顯終結者這塊比較不穩,Jason Grilli經常還是飄忽不定失分率偏高,雖然最後幾乎都能拿下救援成功,但總是把場面搞得很緊張;巨人這邊則是Jean Machi投得比較掙扎,除此之外倒沒什麼大問題,這場比賽在先發吃局數能力不如對手的情況下牛棚的動員率也會比較高,會是一項另類的考驗。

投資策略

帳面上看起來,巨人的打擊近況遠優於勇士,不過要考慮到先前巨人是在打者有利的球場、面對投手較弱的落磯和釀酒人,勇士則是碰上輪值猛如鬼神的道奇,這回兩隊來到對打者不利的AT&T Park來交手,這部份的差距其實沒有表面看起來那般懸殊。

盤口上很給面子地開了巨人讓分,Heston回到家裡投球應該能夠回穩沒問題,不過就老師來看面對Miller要讓還是稍嫌勉強。要知道,Miller前面九場先發有七場受讓,這當中勇士贏了其中六場,他可不是一個好對付的角色;此外,生涯三度對戰ERA也只有2.81,投巨人算是相當有一套,這樣的情況下實在看不到太多巨人讓分的優勢。

這場比賽雙方的戰力比乍看還要接近,本季客場不敗的Miller甚至比近期起伏較大的Heston還要穩定。勇士應該能靠著Miller一夫當關壓制巨人打線,前段棒次只要能正常發揮打下基本分,要鎖住勝利不成問題。

勇士 PK勝

建議單位:3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