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賴賴

片名:名畫的控訴

英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名稱: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類型:劇情

片長:1時51分

國家:美國

語言:英語

導演:《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賽門柯提斯( Simon Curtis)

演員:《黛妃與女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愛情限時簽》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決戰終點線》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猶太裔的奧特曼家族也難逃被迫害的命運,唯有小女兒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戰後,政府雖歸還了奧特曼家族的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姑姑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成了國家藝術品被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在美國生活了六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

《名畫的控訴》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英國奧斯卡提名大導賽門柯提斯所執導,集結歐美最堅強的一流卡司共同演出,包括曾獲奧斯卡、坎城、威尼斯三料影后的英國國寶級女星海倫米蘭、《愛情限時簽》性感小生萊恩雷諾斯、以《決戰鐘點線》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德國演技派男星丹尼爾布爾、《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話題女星凱蒂荷姆斯、《噢!柏林男孩》德國新生代帥哥湯姆西林以及以《玻璃情人》奪下坎城影帝的英國戲精強納森普萊斯。本片日前於2015柏林影展特別觀摩首映,映後全場觀眾鼓掌長達10分鐘,為今年最感動人心的劇情佳作。

▲大場面設計,超級豪華。

▲夾縫中爭取來的正義,價值連城。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就是為了這幅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瘋言瘋語:

好看,有被感動到,導演手法和剪輯,影像編排和敘述故事,將時態過去現在穿插,而毫無一絲不順暢,這個真的很厲害,而真人真事更是鼓舞著正義感的律師,不要以為為錢做事才賺得到錢,那樣的財富是短視的,只有多做好事,以自己的專業去幫助更多人,帶著正直和正義,這樣的律師才會令人尊敬。

很喜歡李昌鈺博士說過的一句話:財富名利權勢最終都會失去。片中男主角,捨棄自己的工作,債築高台全心全意無私的只想幫老太太拿回屬於自己的藝術品,其中很大原因是想要彌補內心的缺憾,在最後她說,當時她拋下雙親的遺憾,是多麼的懊惱和不捨。這是她想要回屬於她童年和家人的共同回憶。

整體感非常好看而感人,適合導演去做功課,很喜歡一段聲音連結畫面的設計,舞蹈的腳步搭配著納粹軍隊進入的腳步,聲音相似卻一夕間風雲變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雲林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