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想洗澡汪還是「黏緊緊」,少女只好把牠帶進浴室「放架上」。(圖/翻攝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兒愛撒嬌是好事,但太過黏人也會造成主人的困擾。美國加州一名少女,因為自家瑪爾濟斯「班吉」(Benji)就算洗澡也不願意與牠分離,只好把牠帶進浴室,並用毛巾在置物籃高處鋪設「小窩」,讓汪星人能既能看到她,又不會變成「落水狗」。

這名少女名為Lysette Melendez,今年16歲,她在上傳照片後寫道,自己之所以會幫班吉鋪小窩,是因為「牠不斷跟著我,但我又要洗澡,原本我把它放在浴室,但牠卻因為看不到我,開始嗚嗚嚎哭」。為了安撫班吉的情緒,Lysette才出此下策,把牠放到超高的浴室置物架上,「這樣牠既能看到我,水花也不會濺到牠身上」。

Lysette將班吉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後,便引起廣大的迴響,短短3日便吸引了2萬多人轉推,還有3萬多人按讚;許多人紛紛稱讚窩在浴室架的班吉實在「太萌了」,還有人恭雅思單字本 多益去哪報名 補多益哪家好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喜Lysette這張照片讓她在網路上「爆紅」。對此,Lysette除了笑回「紅的是班吉,不是我」外,還說這她母親看到照片後大為震怒,「因為我把我們家的淋浴間PO出來了」。

▼瑪爾濟斯班吉超黏人。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雅思單字本 ibt托福考題下載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雅思單字本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雅思單字本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英文考試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雅思單字本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