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媛媛對孩子說,「以後我就是爸爸跟媽媽」。(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俊葵、曾鈴媛/台北報導

在鄭捷案中,死者解青雲的遺孀陳媛媛獨自扶養一對兒女,這一年來她保留先生的手機和臉書帳號,只要想念先生就傳訊息分享點點滴滴,雖再也等不到回應,但她說,先生一直活在心中。她希望鄭捷判死,但不是要一命還一命,而是希望政府在這案件中找出背後原因,別讓隨機殺人案再威脅民眾生活。

「(兒子)說『媽媽,妳就是爸爸』,然後我第一次聽到會愣住,之後我就跟他說,『對 ,以後我就是爸爸跟媽媽。』」陳媛媛母兼父職照顧一對兒女,想到先生的離開,眼淚瞬間潰堤 ,「遇到瓶頸或是遇到很難接受的事,就會(傳訊息)跟他講,說我還在努力、很不順,希望他可以保佑我。」

陳媛媛為了追真相、討公道,一年來的訴訟也讓她心力交瘁,於是她保留先生的手機和臉書帳號,每天傳訊息 ,幾乎每篇臉書動態貼文也會標籤先生,訴說點點滴滴,因為她知道先生在心中不曾離去,「我覺得我一直沒有辦法接受他離開,其實我們結婚以來,他是一直到出事的那一年才換成早班,所以在更早之前,我們一直是一個上日班、一個上夜班,見面時間一天只有2、3個小時。」

夫妻倆在左胸口各刺上彼此的英文名字刺青,這個印記就好像每天提醒著她,為了兒女必須堅強。其實解青雲離開那年,她才25歲,兩人國中就認識交往,結婚後努力維持幸福家庭,她知道先生喜歡海賊王,儘管鑰匙圈和卡通玩偶損壞、斑駁,她仍每天帶在身上。

「台灣司法真的太弱,你就算無期徒刑還是可以被假釋出來,如果你沒再犯可能大家就忘了,可是如果你又再犯,就又多了個受害者。」陳媛媛說,自己支持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反廢死,但不是要鄭捷一命還一命,而要政府找出背後原因,遏止殺人事件再發生,別讓大家的未來活在恐懼當中。

▼夫妻倆的甜蜜合照。

▼陳媛媛想到先生仍不禁悲從中來。



目睹雅思單字本 toeic 單字書 ptt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雅思單字本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雅思單字本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itp 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第一次 方向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