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郭奕均/台東報導

台東成功鎮的小馬部落有一大片向日葵花田,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拍照,但部分遊客踏進花田的同時,還會將一旁的南瓜田給踩壞,讓南瓜田的農民氣炸了,一開始圍上漁網還是擋不住遊客,如今再圍上塑膠繩和竹竿,希望能讓南瓜田不再受到民眾破壞,農民也希望前來賞花的遊客能發揮公德心,不要踐踏周圍的農地。

放眼望去,整片向日葵花田的黃色花朵和綠葉相互點綴,一旁就是青山藍天,這片美麗的花海就位在台東成功鎮的小馬部落,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花拍照。一位賞花遊客說,「很好啊!看到花海好像看到美女一樣。」遊客喜悅的心情藏不住,但賞花的同時,也給農民帶來不少困擾。

一位農民說,「花海這樣子讓你們去玩,讓你們去看、去照都可以,不要去踏隔壁就沒事,隔壁的種南瓜被遊客(踩)塌了,(農民)心痛那個葉子也變得乾掉了,等於就長得不好了。」

向日葵花田本來就開放給民眾進去賞花拍照,但不少遊客踩進花田的同時,也踩壞一旁南瓜田,甚至還會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亂丟垃圾,讓種南瓜的農民氣炸了,如今也圍上層層保護,架起高高的竹竿和塑膠繩,就是希望能隔絕遊客,避免南瓜再被踩壞。

一位賞花遊客對記者說,「(路)沒有這麼寬,讓我們不能好好欣賞花,(記者:可是就是有遊客會踩到別人種的田裡。)就看個人道德,拍照還是要注意。」

路被圍起來後,的確變得比較狹窄,進出不方便,但為了保護一旁辛苦種植的農作物,農民還是得出此下策,鄉公所也在一旁立了告示,希望民眾賞花同時,不要破壞農田或亂丟垃圾,畢竟美景當前,遊客還是要發揮公德心,以免農民心血毀於一旦。

▼看報導影片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好用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