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3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一行。(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3)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黨中央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雙方針對台美關係現況、台灣民主發展,以及兩岸關係進行討論。

蔡英文在黨秘書長吳釗燮、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陪同下,共同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接見薄瑞光一行,雙方會晤逾1小時;薄瑞光選在蔡訪美前夕拜會,格外引人注目。

新聞稿指出,蔡英文在會中表示,民進黨會持續保持台灣與中國交流,並確保兩岸交流過程符合台灣民主與人民期待。此外,蔡也重申台美關係的重要性,並希望與美方持續就台美關係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蔡英文隨後透過臉書表示,她與薄瑞光是老朋友了,更拿台美友誼為喻,「不管是現在或未來,雙方都有許多可以合作及共同努力的目標。」

她重申,民進黨作為負責任的政黨,未來一定會確保台海和平穩定,持續推動兩岸正常對話與交流,並指秉持善意、符合民主原則的兩岸關係,不僅是台灣人民的期待,也是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的基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學英文的方法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心怡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