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詠春拳打死母親,「永和葉問」判刑15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37歲相姓男子習武多年,自封「永和葉問」,他在2014年05月以詠春拳活活打死76歲老母,今年1月遭新北地院判處15年徒刑;案件上訴到高院,4日進行最後辯論,相男竟在法庭上泣不成聲,直說對不起母親,甚至還說「若媽媽還在世,只想說我愛妳」,本案在25日上午10時宣判。

相男習武10多年,體型瘦小,本來在電視台工作,近年失業在家當啃老族,他脾氣差,發火時會用拳術毆打父母,鄰居多次勸阻也無效。2014年2月11日下午,他的老母親提物品進家門,相男原本想上前幫忙,母親卻回說「你又不是我兒子,不用你幫忙」。

相男心生不滿怒火攻心,一氣把母親推倒,假意上前攙扶被相母推開,相男以「轉馬」(類似太極拳借力使用)把母親撂倒,讓她頭部撞擊木椅。

相男接著再假意上前攙扶,氣憤的母親回他「你閃開」,相男再使出「雙攤」、「抱排」(都是借力使用的武技),老母又被推倒撞到椅子,嘴巴當場流血,全身是傷。相母起身後氣得大罵他「死小孩」打媽媽:「生子不孝,37歲還住在7、80歲的老人家家裡。」相男竟再使出詠春「攤手」架開母親,接著以極富殺傷力的「日字衝拳」連續重擊母親2、3拳直到她倒地。

今年1月30日,新北地院判他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案件上訴到高院,4日高院開庭,相男在庭上模擬當時情況,他還哭著直說對不起母親,連相父也在法庭上替兒子求情。相男哭著說「若媽媽還在世,只想說我愛妳」,還希望法官從輕量刑,能比一審「再客觀一點點」。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