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通緝犯從103年即因傷害、竊盜案遭士林地院、地檢發布通緝,但他卻自視有2個身分證號而多次躲過警方查緝,9日他到金山逍遙卻因酒醉,行跡可疑引起金山警注意,雖然他一樣用假身分欲矇混過關,但卻在指紋掃描機現出原形,警偵訊後在10日將他移送士院、士檢歸案。

▲張姓男子自視有假身分,雖遭通緝仍到處趴趴走,昨到金山逍遙卻意外栽在指紋掃描機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金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德祿、警員曾元豪9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約於18時許發現一名男子因喝醉酒在金山市區閒晃,見行跡可疑盤查該民身分,該民有外國人臉孔,未帶任何證件,經M-POLICE行動小電腦查詢其口述身分證號,均無資料。

隨後,警方將他帶回所進一步用指紋掃瞄器進行身分辨識,才查出該名男子姓張無業有多項前科,他曾在民國93年4月更改身分證號,平時遇警盤查均使用舊身分證號,矇混過關,這次只是來金山泡湯遇警又再使出老招數,不料,卻栽在金山分局網手上。

由於張男因傷害及竊盜案分別於103年5月及104年3月遭士林地院及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警方在偵訊後於今日將全案依法移送士林地院及士林地檢歸案。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學英文的方法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