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英語學習app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看似再平凡不過的「翻鍋」,悲劇卻發生了!(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辛苦炒好一鍋菜,到了起鍋最後階段先來個「翻鍋」,結果悲劇就這麼發生了!「加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語學習app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13日分享影片,一位身穿紅上衣的女孩把菜炒好,連鍋鏟都擺到一旁,說了句「翻鍋」手順勢上拉,結果鍋子手把硬生生斷裂,煮好的菜直接「撞壁」。

雖然這支影片只有短短10秒鐘,但悲慘的「餘韻」讓人忍不住重複播放,粉絲團版主寫道「我重複看了6、7次」,不少網友表示「看了7次」、「靠北,我看了20次」。多數網友留言認為影片實在太爆笑,也有人懷疑鍋子該不會是「中國貨」,還有人打趣的說,鍋子雖然「撞壁」了,但裡頭的菜看起來沒灑出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幼兒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我重複看了六七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影片提供:卓先生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5月13?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