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1997年成團至今約18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不僅在歌壇上表現亮眼,粉絲專頁高達178萬人追蹤,網路上的人氣也非常高。他們16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單親童寫給媽媽的文章,不僅感動許多網友,文章內容也被讚超可愛。

▲五月天才華洋溢,加上親民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

一名單親媽媽擁有2個寶貝兒子,一個10歲、另一個6歲,她14日工作到半夜才回家,到家後發現兄弟倆都睡了,但留了一張畫和一篇文章在書桌上,「米米,妳最近很忙,如果壓力很大可以捏我屁股,反正我睡著了,我改編了五月天的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撥開我的屁股,你會發現,你會訝異,我鮮肉裡的蛆蛆』,記得親親,豆豆。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此文不僅讓她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分享至「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粉絲專頁後,也惹哭許多網友。

對此,五月天看了單親童「愛」的文章,將其轉發至粉絲專頁上,有感而發地寫道「一不小心就跟著唱了起來。希望你快快長大,好好照顧媽媽。」PO文發表後,網友瘋狂稱讚「懂事的小孩,加油!」也有粉絲覺得該名小孩把《洋蔥》的歌詞改得太可愛了,字也很漂亮。

▲五月天轉發單親童文章。(圖/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