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昨天(17日)才到黨中央嗆聲、質疑民進黨擬在北市港湖區和親民黨合英語補習班比較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作戰略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在臉書貼文,指自己已努力表達她的想法,尊重黨對總統大選的想法跟布局。對於昨天的動作,高嘉瑜也說「很感謝大家的提點,我應該虛心接受、反省檢討。」

很多朋友對我昨天在黨中央的表達,提出批評指教,很感謝大家的提點,我應該虛心接受、反省檢討。但對於昨天的行動,為什麼我會不平而鳴,我也必需在此做一個誠懇的說明,從黨中央宣布港湖區暫不徵召,交由選對會決定是否提名及與第三勢力合作開始,我就透...

Posted by 高嘉瑜 on 2015年6月17日

高嘉瑜昨天踢館的大動作,遭到黨中央強硬反擊,副秘書長洪耀福更罕見怒嗆「黨要你選就選,不要你選就不選,除非你離開這個黨,民進黨就無法約束你」,不少綠營支持者也在網路上強烈質疑高嘉瑜的舉動。

過了1天,高嘉瑜今天下午則透過臉書放低姿態,也坦言很多人對她昨天的表達提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出批評指教。不過高嘉瑜也稱,從黨中央宣布港湖區暫不徵召,交由選對會決定是否提名及與第三勢力合作開始,她就透過各種方式希望能跟選對會及台北小組聯絡,盼有機會到選對會表達她的想法;至於在表述以後,是否能夠獲得黨的支持,她都將全心接受,但遺憾的是,她始終都未能獲得說明的機會。

對於昨天的行動,高嘉瑜則指出,昨天在得知選對會已經開會,決定港湖區確定不予提名,她驚覺在中執會開會定案前爭取表達訴求,是最後的機會,「所以,在急忙之中,前往黨中央,表達這樣的想法。而或許因為我的表達能力有限,又或者忙亂中的態度失措,讓大家無法完整理解我的意見,就這點向大家再次深切致歉。」

高嘉瑜還說,「基於分層授權的原則,我認為蔡英文主席對於徵召的決策過程中間、選對會缺乏對基層溝通及說明,是尚未知情的。因此特別在蔡主席經過時,想讓主席了解我對選對會的抗議,希望主席聽到我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的訴求。」

相關報導 ● 高嘉瑜嗆小英 洪耀福怒:離開黨就無法約束你 ● 不管黨內雜音 民進黨港湖區保留和親民黨合作空間

完整圖文網址: 昨踢館黨中央遭嗆 高嘉瑜:虛心接受 反省檢討新聞提供:風傳媒

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補英文費用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