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亞馨5月初出席新戲首映時大方認愛,誇小5歲香港男星狄易達貼心又誠懇。她4日下午戴著帽子、太陽眼鏡飛香港會情郎,雖然一下飛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機沒見到他,但抵達酒店後卻看到酒店門口停著紅色敞篷車,讓她開心地在大街上雙手抱住對方,看起來還在甜蜜熱戀中。

▼吳亞馨幸福洋溢,飛港見男友狄易達在大街上飛撲摟腰。(圖/翻攝明報)

現年31歲的吳亞馨透露單身近3年,30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甜蜜認戀情,幸福洋溢藏不住。她表示兩人去年在澳門的賽車活動上認識的,也是她首次談分隔兩地戀愛,及交往年紀比我小的對象。根據港媒《明報》報導,吳亞馨4日飛香港見男友狄易達,從照片中可看出兩人互動甜蜜,除了有摟腰、開懷笑等畫面,兩人坐在敞篷車內也不時打情罵俏,有許多可愛肢體互動。

▼吳亞馨在車內拿水瓶輕敲狄易達頭,開心打情罵俏。(圖/翻攝明報)

吳亞馨走出李宗瑞事件後,終於展開新戀情,出席活動也大方談男友,即使兩人談遠距離戀愛,狄易達也會給她安全感。而狄易達接受港媒訪問時也說,她是好好的女生,最欣賞是吳亞馨為人體貼,思想成熟,也不介意女友過去的事,希望尊重及可以好好保護她。

▼吳亞馨幸福洋溢,首度認愛小男友狄易達。(圖/資料照)

最近勤跑華視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吳亞馨經紀人Solo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戲已拍完,這次香港行算是讓她放個假。至於她最近心情是否開心許多?Solo笑說,私人行程不會過問。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課程 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