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高分寫作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分級



▲ 購買隱形眼鏡爭議, 柯強調中央有函文規定就要遵守。(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購買隱形眼鏡需要有6個月內處方籤的政策造成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對此表示,其實衛生署早就有這項規定,衛福部也再發函文說明了,他認為,法令就是要遵守,而不是參考用,所以衛福部如果這樣講,就應該做,做不到「衛福部就自己把公文撤回去。」

柯文哲強調,中央政府發布的命令大家如果只看看、聽聽,「哪有這回事」,做不到就不要實施,既然這個命令中央有函文,那衛生局長「就做了。」

柯文哲也強調,和衛生局討論後,確定未來18歲以下、首次配戴隱形眼鏡者購買隱形眼鏡時,要有醫師處方箋,業者不配合也會開罰,這幾天政策應該就會上路,不過將如何取締,柯文哲一開始說「現在很多替代役」,之後改口稱「讓衛生局去抓」。



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補習班費用 宜蘭雅思補習班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flpt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線上測驗 多益幾分算高 toeic幾分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