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報導

小朋友最愛的暑假到了,許多忙碌的家長無暇帶孩子出遊,只好讓3C產品和他們作伴,然而長時間看電視、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容易導致孩童近視度數暴增情形,更有乾眼症、視覺疲勞等疑慮,國健署呼籲,每日2小時以上戶外活動,有效減少近視發生。

▲ 孩童暑假瘋3C!度數爆增、乾眼症上身(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黃斑部病變、白內障找上門 嚴重恐失明

根據102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發現,我國僅有1/4孩童每天都有戶外活動,且隨著年齡增長,戶外活動頻率反而下降,另發現,近視的兒童平均假日每天使用3C產品的時間有4.4小時之多,然而藍光刺激容易對視網膜產生傷害,嬰幼兒容易導致黃斑部病變,年紀越大,則產生白內障的速度越快,其他還包括乾眼症、視覺疲勞、青光眼、視網膜病變、視神經病變,嚴重甚至會導致失明。

然而民眾仍深陷3C深淵無法自拔,為使民眾意識並警覺其為身體帶來的傷害,國健署已訂定「3C產品加註警語行政指導原則」,並輔導業者於3C產品本體、說明書及外包裝明確標示,包括「警語內容:使用過度恐傷害視力。」以及「注意事項內容:(1)使用30分鐘請休息10分鐘。(2)未滿2歲幼兒不看螢幕,2歲以上每天看螢幕不要超過1小時。」之警語標示,提醒家長注意下一代使用3C產品時之視力保健注意事項。

戶外活動2小時 ?a href="http://1314.ws/job">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推薦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h離近視、提升學習力

戶外活動可預防近視發生、延緩度數加深,戶外遠距離視野可減少眼睛肌肉緊張,國健署呼籲,暑假期間盡量安排小朋友每天2~3小時以上的戶外活動,並謹記用眼30分鐘,休息10分鐘的原則,可減少近視發生,並可提升體能、學習力以及減少肥胖。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線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