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 價錢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簡直是《布來梅樂隊翻版》!驢子跟公雞都曾受虐被棄,如今牠們在新環境彼此照顧。(圖/Four-Legged-Friends,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格林童話《布來梅樂隊》中有四隻被主人遺棄的動物,包括驢子、狗、貓、公雞,最後一起踏上旅程並合作無間。如今在保加利亞有一間名叫「四腳托福補習班 價錢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朋友」(4-Legged-Friends)的動物庇護所,簡直是這個童話的翻版!庇護所內收容了各種不同動物,包括狗、貓、驢子、雞,還有牛、羊、豬等等,牠們的共同點,都是曾經在不同地方遭受到前飼主的虐待;如今來到同一個地方,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不再有虐待,取而代之是彼此憐惜並互相照應,畫面相當溫馨。

▲動物們彼此都相知相惜,和平相處。

「四腳朋友」位在保加利亞的瓦爾納 (Varna, Bulgaria),這裏收容了各種不同動物,牠們就像格林童話《布來梅樂隊》的故事一樣,來自不同地方,共同點是都被前飼主虐待或遺棄,於是當牠們因緣際會來到「四腳朋友」後,彷彿能理解彼此受過的傷,不但和平相處,還會互相憐惜與照顧。在這兒,貓狗不大戰,雞不飛狗不跳,不論是什麼動物都十分相親相愛。

▲▼在這裡雞不飛狗不跳、貓狗不大戰。

▲擁有一個富有同理心和愛心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這隻大狗非常疼愛這隻名叫「寶石」(Jewel)的山羊。

▲在這兒年齡也不是距離和藩籬!

▲出太陽的時候,動物們就一起曬曬日光浴。

▲到了冬天下雪,就依偎在一起取暖。

據瞭解,動物們經常一起共進食物,到了冬天還會彼此靠在一起取暖。不論是羊跟小豬、驢子與公雞、狗跟羊等等,感情都十分要好。然而要維持這個庇護所並非容易的事,除了花大量的心力跟時間,還需要不少經費,因此「四腳朋友」除了靠捐款,也義賣商品來照顧這些動物,相當辛苦。

*圖片皆取自「四腳朋友」(4-Legged-Friends),若想幫助牠們可點此進入捐款網頁。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托福補習班 價錢 屏東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