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鼓勵女性活出自我。(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湯唯為知名保養品牌SK-II拍攝形象影片,以自身「改寫命運」的故事,來鼓勵女性只要秉持著專注、勤奮的態度與堅毅的決心,勇於做出改變,便能克服人生挑戰,邁向成功。隨著女性意識抬頭,在世界各地也有越來越多女性成功蛻變的案例值得女性們借鏡。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new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anchett)憑電影《藍色茉莉》橫掃各大影展寶座,備受全球電影圈注目。然而她並非從小就專注於戲劇這條路。大學一開始凱特布蘭琪主修經濟與美術,然而因為發掘自身對戲劇的熱愛,轉念戲劇學院。從戲劇學校畢業後,凱特布蘭琪並非立刻發跡,也曾度過拮据的日子,但她依舊堅持熱愛自己的夢想,從臨演、電視劇演員,一路累積經驗,慢慢嶄露頭角。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凱特布蘭琪的獲獎感言深受在場從影人士的讚賞,她除了稱讚其他入圍的女演員,在演藝事業上的堅持和努力,更提到《藍色茉莉》的成功,證明觀眾對於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題材深感興趣,女性電影本來就是重要的一塊版圖!凱特布蘭琪發揮成功女性的影響力,也勉勵在場及電視機前,所有在各領域努力改變命運的人。

▲凱特布蘭琪2014年以《藍色茉莉》拿下奧斯卡影后。(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將視角轉向亞洲,同樣也有許多女性發光發熱的例子。同為影后,有「韓國最美人妻」之稱的金喜愛,曾獲得大大小小獎項的肯定,其中有韓國「金球獎」之美稱的「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演員獎」最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對於戲劇的無限熱忱,金喜愛認為之於生活和工作,保持正向和不斷練習,是邁向幸福人生的秘訣。

▲韓國最美人妻金喜愛,認為保持正向和不斷練習,是邁向幸福的秘訣。(圖/業者提供)

同時擁有妻子、媽媽及演員角色的金喜愛,也認為女演員是依靠身體表達一切的藝術家。就如同拉大提琴的人想要有一把好琴,她則以正向思考來創造優雅的外貌和姿態。曾在一次受訪中,金喜愛表示:「台詞總要練習上百次,這是和自己之間的搏鬥,演戲就是練習。如果你希望台詞能夠如預期般流暢,就需要練習,即使練習一百次也不夠。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不間斷地練習。過去是如此,未來也會持續下去。?金喜愛也以自身經驗證明,透過不斷的練習,自信做自己,任何女性都有機會改變自己、改變命運。

看更多改變命運故事>>>



實際體驗,改寫肌膚未來>>>



萌炸!日新托福考古題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托福ibt滿分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人生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