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





▲李宗偉。(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好手李宗偉在禁賽期滿復出後,心態已有所不同,直言排名後段班較無壓力,並不改變奧運後退休的計畫,當前首要就是力拚奧運積分,拿下通往巴西里約的門票。

去年哥本哈根世錦賽,李宗偉藥檢未過,後來BWF採信他誤食還禁藥成份物品的說法,以BWF反禁藥條例規定禁賽8個月,並於今年4月30日禁賽期滿。

李宗偉說,這個8個學習到不少,心態也較輕鬆,可能人家認為他打法有所改變,「壓力變小,以前排名第一,後面一群人在追你有壓力,現在排名這麼後面,追趕別人壓力比較小。」

馬來西亞至今仍未出現過奧運金牌,李宗偉一直希望替國家拿下一面,不過他說:「現在連奧運資格都還沒確定拿到,說要拿什麼牌也沒用,當下就是一場一場打好,拚到奧運資格。」

他說,希望能拿到生涯第四張奧運門票,之後計畫退休,最近和妻子迎接第二個孩子出世,李宗偉也慶幸現在科技發達,即使離家在外,也能很容易看到小孩。

對於羽球和家庭,他是這麼解讀:「家庭永遠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羽球是我的夢想,我現在在享受羽球,希望能在奧運實現我的理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屏東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報名 多益去哪裡考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