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根據 Apple 公司公佈的數據,Apple iPad 今年 Q2 銷售進入歷史新高,所有平板電腦當中 iPad Air 2 是銷售最好的裝置,今年稍早的時候也剛慶祝五週年慶,iPad 全球銷售量來到 2.7 億個裝置,在消費者應用、商業與教育的服務應用上都受到好評,對此,Apple 認為把最好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才是重點。

根據 IDC 最新調研報告顯示,蘋果平板成功攻佔 26.8%,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單字表下載 toefl成績對照表打敗三星的 19.1%,在全球連兩季衰退的前提下,仍成功站上世界第一市占。在應用程式方面,根據先前 WWDC 2015 期間提供的數據顯示,在 App Store 當中,現在就有超過 72.5 萬個應用程式支援 iPad 的應用,即便是在大中華地區,Apple 已經支付大中華區的開發社群高達 50 億美元的金額,而這些應用程式的審核,可不是單純把手機的使用介面放大而已,所有 App 都是另外為 iPad 提供平板專用的使用情境設計。

在台灣方面,目前台灣的平板市場,從電信通路出貨的產品當中,WiFi 機種跟 4G 機種,銷售占比約在 4:6。如果從 Adobe 公司提供的網路流量使用率來看,台灣平板市場當中有 75% 都是 iPad 平板用戶,這個數據遠高於亞洲、英國、法國還有德國等國家。

觀察國內的商務應用,長榮航空 2011 年就把 iPad 導入商務應用裡面,空服員早就在使用 iPad 來進行客艙服務的控管,先前美食展當中,連鎖餐廳麻膳堂,也將 iPad 導入在餐廳裡面,老闆還特別客製化一個 iCHEF App,讓餐廳可以透過 iPad 為客人點餐、排位,甚至還可以快速結帳,提升客戶滿意度,並進一步提升業績。在教育機構方面,也有多間托兒所,透過 1 to 1 的計畫,讓學校導入 iPad,像是使用 iBook 來當教材,提升學生參與度,引發學習興趣,甚至進一步提升整體成績。

當平板進入家庭,好比說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平板就是很好的陪伴跟學習工具,講到學習的時候,過去可能拿童書、或是教學器材,以現在來說,平板就變成了一個有別以往的學習教材;為免學童濫用,父母還可以透過設定使用安全機制,讓平板成為一個結合娛樂跟教育的工具,真正達到教育目的、同時又可以達到娛樂的效果。

從蘋果公司所推出最新的 iPad air2、Mini3 來看,比較大尺寸的 Air 2 厚度是所有 9.7 吋平板最薄的,在蘋果公司內部當中,顯示器、處理器都是最高階的,電池續航力達到 10 小時,就連前後相機鏡頭都跟 iPhone 6 一樣。至toefl成績對照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於 mini 3 其實是設計來把 iPad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一手掌握,其效能、包括指紋辨識功能在內,都跟 Air 2 一樣。兩者透過比市面上多數平板更高的運算能力放在平板當中,加上平板本身移動性、便利性的特色,應用層面比 PC 更廣。

根據蘋果公司提供的內部使用調查來看,多數 iPad 使用者會買回來跟家庭成員一起分享,為此,在 Apple 內部有很大的團隊,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提供適合該年齡層使用的工具,讓 iPad 成為一個結合娛樂跟教育的工具,真正達到教育目的、同時又可以達到娛樂的效果。此外, iPad air 2 有設計防藍光的塗層,讓使用者在室內、戶外,提供最適合使用者眼睛的顯示效果。

▲在《Cook》App 當中,小朋友必須用手指或專用工具來幫廚師算餐廳裡面的食材數量。(圖/取自App Store)

此外,像是在 iPad 當中,也有許多原生應用程式,提供更進階一點的學生應用,像是如果要做簡報,就可以使用 《Keynote》,做完簡報之後,可以使用 Airplay 直接投影出來,跟同學、老師討論,也可以轉成 ppt,跟同學討論。透過 office 應用程式,可以讓使用者進一步在 iPad 上順暢地使用文書工具。透過《Notebility》可以記文字、圖畫,畫上表格,同時還可以錄音。甚至如果拍了影片,也可以快速進入《iMOVIE》進去編修。

簡而言之,不管是海內外,iPad 系列成功穩佔市場龍頭,並非是定價策略,而是從產品設計到功能幾乎是滿足了所有消費需求,iPad 系列之所以能夠成功「一個打十個」,主要是品質區隔上,軟體、硬體跟服務三方面的成功,建置了完善的開發生態系,讓開發者願意投入平板的研發,因此出現像是《Airbnb》app,可以進一步瀏覽世界各地的旅遊資訊,甚至進一步與好友分享、討論住宿的內容。或是透過《Evernote Food》、《Tiggly Chef》、《Notability》 、《人體構造》等應用程式,寓教於樂,將過去日常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有效率。

或許平板不可能取代電腦應用,然而,平板卻已經確實的從生活、商務、工業、教育改變了整體環境,或許這也正是其他投入平板開發的業者,所需要參考的一個方向。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a href="http://1314.ws/job">雅思如何拿高分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嗽碌翘?br/>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三星Tab S2與iPad Air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ielts考試費用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式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