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書豪自曝為學中文,故意不乖討罵?(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的中文越來越溜!去年他在返台記者會就已經全程用中文,今年持續精進,他坦言賽季進行期間,確實較難找出時間「練中文」,但休賽季他常透過網路接受人在台灣的老師指導,他還開玩笑說,因為父母罵人一定會用中文,因此他為了學中文故意「不乖」討罵,讓粉絲狂笑。

「豪小子」2日出席「2015華航公益員工日」,與喜憨兒一起玩「套呼拉圈」遊戲,募集愛心餐盒,過程中他以中文和小朋友親切互動;每年返台中文都越來越溜,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滿足,「我希望以後佈道大會能夠全程用中文。」

▲林書豪參加公益活動,大秀爆扣。(圖/記者黃新竹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克翔攝)

林書豪表示,在家爸媽幾乎都對他說中文,他也有一個在台灣的中文老師,休賽季期間都會透過網路學中文,「老師可能會問不同的問題,或是請我分享故事,糾正我有錯誤的地方,希望我的中文能越來越進步。」不過他也說,球季進行時,因為有時差的問題,晚上又要比賽,因此很難抽空練習。

「豪小子」還打趣說道,「爸媽罵我的時候一定會用中文,所以有時候我會故意不乖,他們罵我,我就可以學中文。」讓全場笑翻,媽媽則在台下搖頭否認。

▼林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豪休賽季期間苦練中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免費線上學英語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ios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大家 林免費 商用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